close
Predicament



大四下的課

第一週聽完各課的介紹

感覺也很辛苦 不好過...

我想當快樂的學生 囧rz


通識1:有關DNA通識課

分組報告要報告1小時...

而且班上沒有我認識的人

等於要跟陌生人一起努力 (也許我會比較認真 XD?)


通識2:材料與生活

老師很像小鐘 有點冷..

不過感覺很好過的課

有去上課就會過


至於重修兩門課...我想就是大魔王了...

還有英檢跟經典

好恐怖 >"<...


媽媽 我要回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DSC00506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joy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