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IFFERENTIAL



今天是難得的室內場

不過時間卻是17:30~19:30

然而我們今天晚上6:30~9:30有微分的加強複習課....

吼~~~~不開心啦 難得室內場練球 卻只能打一小時~"~


熱熱身 跑跑步

就直接開始打場了 因為我們有課的只能打一小時 XD

打一打 一些要上課的系籃學弟也來找同學了

突然!!發現他外套裡面穿的衣服很熟悉..

不是跟我現在身上的一樣嗎!!!!!!!

好尷尬(又好害羞) 撞衫了...

說實在這件衣服 真的好會撞衫

從我買來到現在 已經看過三個人穿過

我那個系排隊長 也跟我說他看過很多人穿

唔...認了認了 至少代表這件很好看 Mr. Green


到了6:30 我們一些人就先去上課了

到了教室 上課的研究生就說言到7點才上課

喔!!雪特!!害我少打半個小時的球!!

唉唉...又認了...


整間教室只有我一個大四的 好尷尬

還好我跟一些學妹認識 還可以客套一下

這時候多期待有別的大四的出現

結果 願望實現了!!

我一個系籃的同學來了 當然他就來坐我旁邊了

真可憐...只有兩個大四生


上課了 老師是一個研究生

穿著還不錯

講話有一點南部腔

不過很親和的感覺 XD

上課途中 我好想跟老師說:老師 你可以用台語上課沒關係

哈哈哈 開玩笑

總之是很愉快的一堂課

如果連正課都是他上課就好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joy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