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Y



今天跟幾個公司同事約在信義區

(老實說我是第一次來)

到了信義威秀

一樓有好多人在排隊

聽他們說是在排夜店

夜店耶!!第一次跟夜店那麼近 哈哈哈哈

而且到處是帥哥 囧!!!


然後我們在美食街找了一家拉麵店"花月嵐"坐下吃東西

麵送上來後 喝了大家的湯

真的是油和鹹!!

吃到最後 湯都不會喝乾淨的 囧

不過其實還不錯啦

如果你吃的是日本的重口味 就很適合XD


吃完後 就買票準備看電影了 要看的是"魔鏡夢遊"

不過看完的時候 全場安靜...

因為結局就這樣..有點空虛= =

我覺的是一部可看可不看的電影QQ


出來以後 附近還是坐著很多人

接著我們就去信義區的N.Y Bagels Cafe吃東西聊天

不過價位真的不錯高= =

薯條份量算滿多的

加上我們又有吃拉麵 整個最後是吃不下的狀況 XD


然後撐到早上5點30 跑去誠品看看書

大家其實都已經快往生了 哈哈

最後6點30坐上捷運的時候 大家都攤死在椅子上

互相道別後 我還要換電車坐回內壢...

到的時候已經8點30了...

加上筋疲力盡的我不能在花20分鐘的路程走回宿舍

就花了100元搭計程車拉 Laughing


回到宿舍 學弟都起床了= =

我整理了一下 就倒頭大睡

晚上還要重訓 希望我起的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joy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